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人座國產Hyundai Custin 搶攻台灣家用MPV市場

2022/11/09 05:38 文/記者陳英傑

Hyundai Custin搶攻台灣三代同堂的7人座MPV市場,提供雙車型選擇。(記者陳英傑攝)

自從Honda Odyssey於上半年停售後,台灣7人座MPV市場出現空窗,Hyundai以國產的Custin搶進市場,9月開始接單後,在昨(8)日正式發表,搶攻台灣年銷量近5千輛的家用MPV市場。

Custin有新世代Hyundai車頭設計語彙,與自家休旅Tucson L相似。(記者陳英傑攝)

Custin是Hyundai的亞洲戰略車種,Custin之名是以Custom加上Interior雙詞彙組成,在4,950mm車長裡,提供3,055mm的長軸距設定,讓車內3排座椅乘客都能坐得舒服;車頭導入最新家族設計語彙,有黑鑽幾何水箱護罩、隱藏式LED日行燈、貫穿式LED尾燈等。

貫穿式LED尾燈造型,夜晚識別度效果好。(記者陳英傑攝)

採3排7人座配置的Custin,具備電動雙側滑門及智慧感應電動尾門,全彩儀表板有繁體中文介面,中控為10.4吋直立螢幕。除了雙前座通風加熱電動座椅,第2排的VIP皇家座椅有電動10項調整、電動腿靠、加熱/通風與多模式調整,2、3排也具備獨立空調出風口。車內有車室通話功能,駕駛可隨時傳話給後排乘客。

動力則為1.5升渦輪缸內直噴引擎,搭8速變速箱,提供170匹/25.8公斤米最大動力,平均油耗為每公升15公里,可搭配4種駕馭模式針對不同行路環境調整。兩車型都標配Hyundai Smartsense,有Level 2半自動駕駛等級,售價分別為GLT-A旗艦款132.9萬元、GLT-B VIP款146.9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