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轉型電動車 雙 B 想法各不同!BMW 執行長宣示:我們不會放棄入門車市場

2022/11/13 11: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Mercedes-Benz(賓士)為了全力發展 EQ 電動車,將陸續停止生產 MGCC 系列的小車,像是 A-Class、B-Class 等利潤低的入門車款,不過它的百年對手 BMW 卻有著不同的思維,其執行長表示,「不會因為發展電動車而放棄小車市場」。

BMW 執行長公開表示,不會放棄入門車市場。

《Reuters》報導,BMW 執行長 Oliver Zipse 在一場活動上表示,「我們不會放棄入門車款,即使你是一個高級車廠,但放棄入門車市場是個錯誤的決定,這是未來業務核心」。 

與對手賓士在 7 月後,將 75% 投資放在高級車與賣最好的 C-Class 與 E-Clas 相比,賓士執行長儘管 5 月曾表示,會推出新的 MMA 緊湊型車款平台,但新的戰略卻是將重心放在高階市場,因此 BMW 的回應格外引人注意。

賓士則是把戰略轉向到高階車市場,A-Class 等小車未來可能留不住。

相較於賓士不再看重入門車款市場,先前就有傳言稱 BMW 將會推出 i1、i2 等小型電動車,據傳 i1 可能是電動掀背車,i2 可能是雙門轎跑車或者是 Active Tourer,不過未經 BMW 證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yundai 提前透露明年新車訊息

Hyundai Custin 雙車型售價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