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擴大戰線!Mercedes-Benz C-Class 添入門動力 C160

2015/04/05 12:53 文/記者張慶輝

Mercedes-Benz 有了入門等級的 CLA 後,原先肩負這個任務的 C-Class 演進到 W205 時,也就順勢將車格向上提升,使兩者的定位區隔更明顯;不過為了那些鍾情於 C-Class 的預算型買家,Mercedes-Benz 將增添一款更入門級的動力選項 C160,將 C-Class 的目標客群再擴大。

雖然現在有了更入門的CLA,但Mercedes-Benz還是決定將C-Class的戰線向下延伸,推出入門動力的C160。(圖片提供/Mercedes-Benz)

C160 的動力是來自於一具 1.6 升 4 缸引擎,能夠輸出 129 匹馬力,比起原先的入門動力 C180 少了 27 匹,另外 C160 將只會有 6 速手排可選,7G-Tronic Plus 只有 C180 以上車型才會搭載。目前外界預估 C160 房車版的建議售價會落在 31,683 歐元(約新台幣 107 萬)、旅行車版則是 33,349 歐元(約新台幣 112 萬),國外預計六月份可以開始交車,台灣賓士尚未公布相關規畫。

C160搭載1.6升4缸引擎,129匹的動力比C180少了27匹,而且僅有6速手排可選。(圖片提供/Mercedes-Benz)

除了 C160 的消息外,C-Class 的雙門 Coupe 版本將會在今年稍晚現身,雙門敞篷的 Convertible 得等到 2016 年,另外為了與 BMW 4 系列 GranCoupe 抗衡,Mercedes-Benz 可能會推出 4 門 Coupe 的 C-Class 來應戰,這也讓 C-Class 的樣貌更加多元化。

為了與BMW的4系列GranCoupe抗衡,Mercedes-Benz可能會以C-Class的4門Coupe來應戰。(圖片提供/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