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經典掀背大改款重拾 RS 運動車型!Impreza 明年開賣

2022/11/18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身為 Subaru 經典車款,Impreza 第六代大改款在眾人的期待下正式於洛杉磯車展登場,這次推出 Impreza Sport 與 Impreza RS 兩個車型,在性能的提昇外,也著重於安全的表現,北美會在明年春天推出,隨後導入至其他地區,台灣是否會導入,目前無任何消息。

Impreza Sport 為 2.0 升引擎。

Impreza RS 為 2.5 升引擎。

Subaru 表示,這次的 Impreza 主要訴求為有著銳利的外觀設計,搭配功能性兼具運動感的內裝,車身鋼性也較前一代提升,並採用雙齒輪電子助力轉向,以提升 Impreza 的駕駛動態表現。這一代也正式放棄四門車型,也沒手排版本。是一輛 CVT 無段變速箱的五門車型。

Subaru Impreza 相片集

跟進其他 Subaru 車款,Impreza 也有 11.6 吋中控直立螢幕。

這一代也出現了 11.6 寸的直立式中控螢幕,首度導入在 Impreza 車型,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也能搭配 App 進行遠端鎖定解鎖等功能。 

這一次也讓 RS 車型回歸,最早出現 RS 是在 1998 年,是美國市場 WRX 的前身,這次成為 Impreza 的頂規車型,車內有皮革包覆方向盤附換檔撥片、CVT 附八速換檔、黑色運動布料前座椅。車外為 18 吋鋁圈、黑色飾面的側裙、前保桿與後視鏡。

Impreza RS

RS 的回歸,讓 Impreza 稍微不再那麼「軟皮鯊」。

Impreza Sport 動力方面採 2.0 升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 152 匹與 145lb-ft 扭矩,靜肅性較前代更出色,Impreza RS 為 2.5 升水平對臥引擎,可提供 182 匹馬力與 178lb-ft 扭矩,兩車型都有全時四輪驅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onda Civic e:HEV 接受麋鹿測試挑戰 成績揭曉

BMW X7豪華休旅小改款 雙動力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