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X Hit FM 神秘車款將登台

2015/04/06 10:55 提供/Mercedes-Benz

台灣賓士與 Hit FM 聯手舉辦的【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 2015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正式啟動,活動將於 5 月 31 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此活動不僅是 Mercedes-Benz 第四次贊助的音樂盛事,Mercedes-Benz 的神秘車款更將於頒獎舞台上亮相。

記者會中邀請 Boxing 樂團、安心亞及周興哲,合力演唱全新編曲的「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並祝賀【Mercedes-Benz 絕對星盛事 – 2015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典禮圓滿。去年獲得「hito 男歌手」的林俊傑以及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的楊丞琳,共同揭曉「最受歡迎男歌手」、「最受歡迎女歌手」入圍名單。

今年的【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將於 4/6-4/19 在 Hit FM 官方網站展開投票活動。只要上網投票支持你所喜愛的歌手,就有機會搶先預約「2015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入場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