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Y 大量新車抵達台北港!最快 12 月初開始交車

2022/11/27 16:06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特斯拉在 11 月 9 日,舉辦 Model Y 的上市發表會,導入 Long Range 與 Performance 兩個車型,近期也已有網友拍攝到 Model Y 抵達台北港的畫面,根據消息指出,Model Y 最快將在 12 月 5 日交車,可望讓 Tesla 在台灣的銷量更上一層樓。

Tesla Model Y 是德國柏林工廠所生產。(圖片來源:Tesla)

Youtube 頻道「緯」釋出一段影片,可從影片中看到大量的 Model Y 停靠在台北港,絕大多數都是白色車,這些車全都是來自德國柏林工廠生產的 Model Y,現場並不清楚有多少輛車,不過台灣特斯拉在發表會時,表示接單量已超過 1 萬張,由此可知 Model Y 的魅力。 

台北港已有大批的 Model Y 到港。(圖片來源:擷取自 YT)

目前的消息顯示,11 月 25 日到港的 Model Y,將會從 12 月 5 日開始交車。由於 Tesla 今年前 10 個月已繳出 6995 輛的成績,接下來要交車的 Model Y 以及 Model 3,將可望帶領 Tesla 在台灣上看更高的銷量紀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波蘭推動「酒駕就沒收車輛」!台灣最終無下文原因曝光

調查報告:英只剩 13% 新車標配手煞車拉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