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良經銷商竟加價 50% 賣車!外媒痛批:有夠貪婪

2022/11/29 09:45 文/記者陳英傑

物以稀為貴,有價值的好車也是,Toyota GR Corolla 在國外推出後,空間與動力都有不錯表現,也獲得不少人喜愛,加上價格其實不算貴,美國售價 36995 美元(約 115 萬元台幣),不過也因為產能稀少,外媒就發現有經銷商開始亂加價,原本只要賣不到 4 萬美元的 GR Corolla,竟哄抬價格到 6 萬美元,行徑極其誇張。

Toyota GR Corolla 在美國只生產 6600 輛。

外媒《Carscoops》發現,一家經銷商販售一輛同樣配備的 GR Corolla,原本只要 39938 美元(約 125 萬元台幣),但這家卻將價格拉到 60223 美元(約 188 萬元台幣),一口氣漲了 50% 的價格。 

經銷商的加價資訊。(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會有這麼荒謬的情形,也是因為 Toyota 只在美國生產 6600 輛 GR Corolla,在產能稀少下,價格自然水漲船高。 

外媒打去這家經銷商想確認價格時,對方卻完全置之不理。這情形也讓外媒痛批,加價不只對想買車的客人不友善,對於品牌而言也是重傷,外媒認為 Toyota 有必要跳出來阻止這種貪婪荒謬的行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在台灣買 Tesla Model Y 代價超高!位居全球第五貴

Nissan 老字號 MPV 大改款日本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