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URX NEO改款發表 導入全速域ACC強化科技感

2022/11/30 05:3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提供/Luxgen

小改款Luxgen URX NEO外觀造型更現代化。

目前擔任Luxgen主力銷售車款的URX,昨(29)日推出小改款車型「URX NEO」,換上與n7電動休旅相仿的新世代家族設計,並導入全新廠徽,內裝也透過深藍色飾板與重新設計的Luxgen Care+座椅,強化質感及乘坐舒適性。

座椅升級,支撐性與包覆性都更出色。(記者蘇銘翰攝)

此次URX NEO中控台觸控螢幕導入Luxgen Think+ 5.0系統,空調按鍵重新設計,AR view的解析度升級至120萬畫素,並支援兩大主流車載系統手機連接功能。動力則維持1.8升渦輪引擎,可輸出202匹與30.6公斤米。

內裝導入新飾板及中控螢幕升級。(記者蘇銘翰攝)

小改款URX NEO將主動安全進行升級,原本時速30公里以下就會取消的ACC系統,變成全速域含Stop&Go,同時全數標配AEB自動煞車輔助、LDWS+行車偏移警示、BSD盲點偵測警示等,除了入門車型之外,還加入MOD移動物偵測系統、行車AR影像系統,提升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