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執行長透露品牌新願景!Octavia 小改款將有全新設計

2022/12/05 10: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koda

身處 VW 集團,Skoda 一直以來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設計語彙。近期 Skoda 執行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將會更加看重設計面,大過於技術面。

Skoda 新任執行長 Klaus Zellmer 表示,會讓 Skoda 在設計面更有獨特感。

剛上任數個月的 Skoda 執行長 Klaus Zellmer,前幾天接受德國媒體《Handelsblatt》採訪,首先透露了 Superb 與 Kodiaq 明年都將推出大改款,而主力車款 Octavia,則會在 2024 年進行全面的重新設計。

Klaus Zellmer 説,Skoda 要對自己的設計重新調整,而且必須非常的嚴格審視這一部分,特別是電動車部分,更要清楚地表明其態度。 

未來 Skoda 將著重設計面,大於科技與技術面部分。

相較於 VW 的科技化,Klaus Zellmer 所領導的 Skoda 在這方面就略微保守,「因為我不希望因為太過科技化,導致讓我們的客戶不知所措」,畢竟 VW 先前就因為觸控按鍵等引發車主抱怨。

Klaus Zellmer 主張 VW 集團裡的各品牌必須要有獨立性與品牌差異,儘管 Skoda 將以更腳踏實地與誠實的販售車輛,但他更強調「這不代表 Skoda 未來要以低價販售車輛,那些把 Skoda 與廉價品牌畫上等號的想法,都是大錯特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2022 台灣新車銷售前三名揭曉

Toyota Town Ace 廂型車確定 12 月底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