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藍寶堅尼最速休旅明年交車 Urus Performante征服惡地更強悍

2022/12/07 05: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Lamborghini

藍寶堅尼Urus Performante台灣發表會,亞太區總監Francesco Scardaoni(右二)也飛來台灣參與。

【Lamborghini Urus Performante 相片集

搶在法拉利Purosangue在台灣明年第二季推出之前,藍寶堅尼(Lamborghini)提前在昨(6)日推出超級休旅車Urus Performante,這也是Urus小改款後的首款性能車,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表示,明年農曆年後可開始交車,售價1,380萬元起。

更為突出的車頭設計,加上尾翼與後保桿,讓整輛車輪廓更趨近超跑。

延續Urus的超級休旅車訴求,Urus Performante進一步以性能為主賣點,廣泛運用碳纖複合材質,下壓力增加38%,藉由採用運動化剛性彈簧懸吊,讓底盤降低20mm、輪軸增寬16mm;另強化引擎冷卻效果,提升整體空力效益,除了原有駕駛模式,並新增拉力越野模式,提升在泥濘賽道的駕駛樂趣。

車內採Alcantara麂皮搭配白色對比縫線,有多款車型專屬顏色及內裝供車主選擇。

車內則可見到專屬的六邊形縫線、單色Alcantara麂皮搭配白色對比縫線,藍寶堅尼強調,可透過Ad Personam頂級客製化服務,讓車主擁有專屬多色系與內裝選項,打造個人風格。

Urus Performante搭載4.0升V8雙渦輪引擎,3.3秒完成零百加速,極速達306km/h,出色性能也展露在歐洲派克峰成績,19.9公里的爬坡道路以10分32秒064的表現,穩坐量產SUV速度第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