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速行駛無預警失去動力!超過 170 萬輛 Honda CR-V 與 HR-V 遭美調查

2022/12/07 14:44 文/記者陳英傑

由於出現車輛在高速行駛時失去動力的多份報告,美國 NHTSA 針對 Honda CR-V 與 HR-V 將接受美國國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調查,受影響車輛數將超過 170 萬輛。

Honda CR-V

來自《路透》報導,NHTSA 收到數起報告,指出一些 Honda CR-V 與 HR-V 駕駛在車輛無警示的情況下,於高速行駛時,車輛失去動力,更有車輛因漏油而出現後差速器鎖死狀況,導致傳動軸斷裂。

NHTSA 也與 Honda 合作,針對 2018-2022 年式的 CR-V 與 HR-V 進行調查,將涉及超過 170 萬輛車。 

Honda HR-V

Honda 表示,NHTSA 針對有全輪驅動的 CR-V 與 HR-V 進行調查,公司將會全力配合。台灣方面,Honda Taiwan 表示,目前沒有收到類似的案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特斯拉柏林工廠狀況連連   員工爆料「一片混亂」  

勞斯萊斯的歡慶女神立標扯壞  維修金額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