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GO 釋出新車預告!有望是全新白牌「水冷之王」

2022/12/08 15: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GO

先前 PGO 曾釋出「水冷之王」的新車預告,但隨後先行發表黃牌彪虎 TIGRA 250.遲遲未見白牌級距的新車,近日 PGO 官方粉絲專頁貼出最新預告圖,並配上「來追我啊!」標語,有望是「水冷之王」新車預告的後續。

PGO 釋出新車預告,有望是先前「水冷之王」的後續。

根據 PGO 最新預告圖,新車配有 LED 頭燈組,設計上採用類似魚眼的雙邊造型,同時從貼文中「我追求連續變化的軌跡,你追什麼呢?」的文字描述,推測是新車將搭載市面上流行的 TCS 循跡防滑系統。

從先前 PGO 的「水冷之王」預告,原廠強調該車具備完美操駕性能,並且有望導入更多科技配備,同時按照品牌過往傳統,屆時水冷之王新車不僅將成為 PGO 白牌旗艦,性能表現也有望登頂同級距。

去年 PGO 就預告今年要推出全新水冷之王,但遲遲未見新車登場。

除了新車預告之外,PGO 最新推出的 TIGRA250 黃牌小鋼炮,在該級距奪得銷售冠軍,擁有 DOHC 性能引擎,可實現 25.5 匹最大馬力與 24.5 牛頓米扭力,加上小巧的身形,成為通勤黃牌的新勢力。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