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五代銷售結束時間點曝光!台灣即將迎來第六代

2022/12/10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今年第四季在 HR-V 的產能下降後,Honda 將產能留給了 CR-V,也帶動 CR-V 的銷量,不過已到產品銷售末期的 CR-V 五代,已經快要停止接單。

CR-V 五代從 2017 年開始販售至今,已經 5 年多。(攝影:記者陳英傑)

來自目前收到的消息顯示,現行販售的 CR-V 五代,將接單到明年 5 月,6 月陸續出清後,就會正式停售,停產時間勢必會更早一些。

由於正值週末,尚無法確認該消息真實性。然而與明年下半年即將推出的 CR-V 六代時間相比照,此消息可信度相當高,對於想要買末代折價多的 CR-V 五代消費者而言,可以趕緊購入。

寬敞的車室格局,加上好開的特點,讓 CR-V 銷售在國產中型房車裡依然是領先者。(攝影:記者陳英傑)

CR-V 六代預計明年下半年會在台灣開賣。(圖片來源:Honda)

而重要的 CR-V 六代,有可能在第二季,就會由台灣本田舉辦媒體預賞、試駕與發表會,在五代完售後開始交車。 

台灣本田也已透露,明年將會重新舉辦媒體春酒,如無意外,將會透露兩大重要車款資訊,分別為 Civic e:HEV 與 CR-V 六代,屆時相關資訊將可明朗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足球天王的瘋狂車庫

BMW 3 系列小改款發表 旅行車比例快超過房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