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退出所有二輪賽事?Suzuki 車隊官網宣布年底關閉!

2022/12/11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今年 Suzuki 宣布 2022 年賽季結束後,將退出 MotoGP 賽事的震撼消息,隨後連耐力錦標賽 EWC 也不再參賽,同時從 1999 年開始營運的 Suzuki Racing 車隊官網也公告 12 月 31 日關閉,展現車廠退出各項賽事的決心。

Suzuki 賽車官網宣布年底關閉,意味著品牌將退出所有二輪賽事。

隨著 Suzuki Racing 車隊官網關閉,也意味著品牌將退出所有賽事,畢竟該網站除了 MotoGP、EWC 等賽事資訊,還有 BSB 英國超級摩托車賽、AMA 公路賽以及 MotoAmerica 等內容,未來將全面消失。

Suzuki 今年宣布退出 MotoGP 賽事已經引起車迷嘩然。

另外 Suzuki 公告中也指出,連 Suzuki Racing 的臉書粉絲團、推特帳號、IG 專頁以及 YouTube 頻道都會一起結束營運,可見品牌退賽決心,而之所以會有此大動作,主要是考慮未來電動化後,參加賽事已沒有太多必要性。

由於在全球經濟局勢與四輪部門面臨重大轉型的情況下,讓 Suzuki 不得不重整資源,將重心擺在研發新技術、新車款開發與銷售方面,以利品牌持續發展,並對長久以來支持 Suzuki 的車迷表達謝意。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