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旗下車款再傳漲價消息?台灣本田已回應

2022/12/12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國產車的漲勢似乎還沒結束,在 Toyota、Nissan、Mitsubishi 陸續宣布即將調漲車價後,Honda 方面,也傳出可能會再次調漲車價,從 Fit、HR-V 與 CR-V 可能會調漲 1-2 萬元不等。

HR-V 今年 6 月推出,但接下來可能會調漲。

目前 Honda 旗下的 3 款車系皆為國產車,HR-V 今年 6 月才正式發表,分別為 S+ 勁化版的 81.9 萬元與 Prestige 尊榮版的 87.9 萬元。Honda 在 8 月時,已針對 Fit 全車系調漲 2 萬元,4 月時則是針對 CR-V 調漲 1-2 萬元。

Fit 在 8 月已漲過一次,不過這次可能也會再次漲價。圖為汽油版。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詢問台灣本田,坦承的確有可能會有調漲車價的規劃,原因在於海外零件供應短缺,在成本越來越高的情況下,不得不進行調漲,不過內部仍在討論相關細節,會在適當的時間點宣布。

目前 Fit 車價為 74.9 萬元與 81.9 萬元,而明年準備停產的現行款 CR-V 五代,售價從 97.9 萬至 115.9 萬元不等。有可能的情況會是 HR-V 調漲 2 萬元,Fit 與 CR-V 各 1 萬元的狀態,但仍須以台灣本田公布為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賓士最入門電動車亮相時間進入倒數

12 月新車銷售冠軍恐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