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250 將成直接對手?MG HS 2.0 渦輪車型明年有望引進

2022/12/14 15:43 文/記者陳英傑

搶進台灣國產休旅市場的 MG HS,目前以 1.5T 與 PHEV 作為銷售主力,但在環保署的汽車噪音查詢資料庫裡,卻出現一輛 1995c.c. 的 HS 版本,有可能會是 231 匹最大馬力加四驅版本將會在台灣開賣。

入門價格卻有頂規配備,HG 1.5T 的 CP 值很高。(攝影:記者蘇銘翰)

目前台灣販售的 MG HS,1.5T 旗艦型售價 89.9 萬元,而 PHEV 馭電版 118.9 萬元,其中 1.5T 旗艦版則是比同級國產休旅便宜許多,用更滿的配備來彌補品牌在台灣較為弱勢的形象。

至於不到 120 萬元的 PHEV 馭電版,提供插電式油電動力,291 匹綜效馬力以及 48 公斤米綜效扭力,以及更好的配備如 Bose 音響等。 

目前在環保署汽車噪音查詢資料庫出現的這輛 2.0 升 HS,根據國外資訊,將會是 2.0 升渦輪動力匹配 6 速 MEGA Tech 雙離合器濕式 DCT 自手排變速箱,最大動力可達 231 匹/37.7 公斤米。

MG HS 2.0T 資訊,出現在環保署汽車噪音查詢資料庫。(圖片來源:環保署)

對於有動力需求,但又還不想換成 PHEV 的車主而言,若這款 2.0T 動力價格設定比照其他車型,以滿配備,但低價格的高 CP 值為訴求,勢必可以吸引不少車主轉檯,最直接的對手,就會是 Ford Kuga Ecoboost 250 ST-line。

目前 MG 傾向先將目前的訂單陸續消化,2.0T 渦輪動力版本暫時還不會那麼快推出,但明年應有望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中國車廠新車有濃濃山寨味「致敬」特斯拉

Mazda 旗艦休旅新照片有 2 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