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朝電能世代邁進!Honda Civic Type R 未來將追加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

2022/12/14 16:0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順應時下的電氣化潮流,Honda 歐洲原廠表示未來可能將為 11 代 Civic Type R(原廠代號 FL5)追加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此舉不僅能符合電能轉型的品牌目標,也可為 FL5 爭取到更長的產品週期。

原廠證實將為現行 Civi Type R 追加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

近年來,受到嚴格的環保法規限制,讓許多車廠都終止了旗下性能車款的開發計劃,面對這樣新時代的挑戰,負責 Type R 開發項目的首席工程師柿沼秀樹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沒有 Type R 就沒有 Honda,即便在電動時代,Honda 也不會放棄 Type R 高性能車型,之後有可能推出繼續使用傳統引擎,或是油電混合或純電動力的 Type R。

Type R 首席工程師柿沼秀樹表示,即便在電動時代,Honda也不會放棄Type R高性能車型。

考慮到實際情況,未來 Type R 要延續使用傳統動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 Honda Europe 技術顧問 Ko Yamamoto 先前在接受外媒訪問時則說道,在現行的底盤架構之下,FL5 是不可能改採純電動力系統,但可以完成一定程度的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技術。原因在於 11 代 Civic 在歐洲市場僅有販售 e:HEV 油電車型,表示現行底盤架構是可以支援 PHEV 動力系統的,如此一來不僅能符合電能轉型的品牌目標,也可為 FL5 爭取到更長的產品週期,創造出品牌與消費者皆大歡喜的雙贏局面。

考慮到實際情況,未來 Type R 要延續使用傳統動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急著搶搭純電風潮!新一代 Mazda MX-5 預計採用油電混合動力

918 Spyder 油電蛙王後繼有望?保時捷證實新一代性能超跑正在開發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