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el Mokka-e 純電動力更新!加大電池容量提升 20% 續航力表現

2022/12/15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Opel

德系品牌 Opel 日前透過官網宣布,為因應品牌全新的命名策略,將 Mokka-e 更名為 Mokka Electric,進一步突顯其純電身份,並透過更新純電動力總成,未來將可提供更強的輸出功率及提升 20%續航里程,預計台灣市場之後也將跟進。

此回主要針對動力系統進行更新,Mokka Electric 外觀內裝皆無更動。

據原廠表示,Mokka Electric 將換上 54kWh 鋰電池組(原本容量為 50kWh),可將 WLTP 續航里程從 330 公里提高為 406 公里,提升約 20%續航力表現,且使用 CCS1 充電規格 100kW 直流快速充電,只需要 30 分鐘就可以完成 0~80%充電,進而提供更加實用便利的使用機能。

在此同時,Mokka Electric 也將採用全新的電動馬達,可提供 156 匹最大馬力輸出,較先前增加 20 匹,而 26.5 公斤米最大扭力則是維持既有水準。

Mokka Electric 將換上 54kWh 鋰電池組,將WLTP續航里程提高為 406 公里。

身為品牌跨界小休旅代表的 Mokka 是 Opel 在睽違多年之後重返台灣市場的首發車系,提供汽油版本 Mokka Edition、Mokka Elegance 及純電版本 Mokka-e 三款車型選擇,預售價格分別為 103.9 萬、111.9 萬及 139.9 萬,如今迎來原廠的好消息,預計台灣市場之後也勢必跟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連四缸引擎都不給你!傳下一代 M-AMG C63 將轉型為高性能電動車

朝電能世代邁進!Honda Civic Type R 未來將追加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