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售價 888 萬起!Land Rover Range Rover SV 以豪奢風格搶攻層峰市場

2022/12/15 18:0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and Rover

台灣捷豹路虎於今(15)日宣布開放 Land Rover 新世代豪華旗艦休旅 Range Rover SV 預定接單,提供 P530 SWB 標準軸與 P530 LWB 長軸雙車型選擇,預售價分別為 888 萬及 988 萬起,預計將在 2023 年第一季正式上市。

Range Rover SV 搭載專屬外觀套件,全新鍍鉻前保桿展現豪華氣度。

由 Land Rover 品牌旗下 SVO 特殊車輛部門打造的 Range Rover SV 可以說是旗艦中的旗艦,以 Range Rover 作為基礎,再搭載全車 SV 外觀專屬套件,透過採用橫向水平鍍鉻飾條的全新前保桿設計提升視覺張力,搭配鑲嵌於車尾的 SV 陶瓷徽飾與 22 吋十輻式鋁圈,彰顯豪奢運動風格。

車尾嵌有 SV 陶瓷徽飾突顯旗艦身份。

控台採用 13.7 吋全數位儀表搭配 13.1 吋中央曲面觸控螢幕所組成的科技駕駛介面,旋鈕與排檔桿則以亮白色陶瓷點綴獨樹一幟的奢華質感。

以 13.7 吋數位儀表搭配 13.1 吋中央曲面觸控螢幕的駕駛介面極具科質感。

Range Rover SV 全車座椅皆採頂級皮革包覆,並具備通風、加熱、記憶與熱石按摩等舒適功能;雙前座設有 22 向電動調整功能,後排則升級搭載舒適進階行政總裁座椅,具備獨立調整與腿靠功能,且電動中央扶手內的 8 吋智慧座椅裝置亦可進行舒適功能控制,而所配置的頂級 Meridian Signature Surround 旗艦級數位化環繞音響也具備頭枕喇叭與主動式道路降噪功能,提供出色的視覺饗宴。

後排舒適進階行政總裁座椅具備獨立調整與腿靠功能,亦可透過 8 吋智慧座椅裝置進行控制。

在動力方面,Range Rover SV 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530 匹與 76.5 公斤米的飽滿輸出,而全新 Dynamic Response Pro 動態反應系統及 Terrain Response 2 進階全地形反應系統則有助於駕駛應付各種路況。Range Rover SV 即日起展開預售,預計將於 2023 年第一季正式上市。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上優異的底盤系統,創造優異的操控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奉上耶誕大禮包!新增 Apple Music、Steam 還可以打麻將

Lexus LM成「致敬」苦主!中國山寨車搶市手法惹人非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