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歷代最強福特 Mustang 動力數據曝光!性能黑馬版本上看 500 匹最大馬力

2022/12/16 11:4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Ford

Ford 原廠在耶誕節前夕正式公佈七代 Mustang 的動力數據,其中搭載 5.0 升 Coyote V8 自然進氣引擎的 Dark Horse 車型將可提供 500 匹最大馬力,成為歷代最強的性能黑馬。

Mustang Dark Horse 以 500 匹最大馬力成為歷代最強的性能黑馬。

七代 Mustang 在電動化潮流之下仍堅持傳統燃油引擎,以 2.3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汽油引擎作為入門動力,可提供 315 匹最大馬力及 48.4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美式肌肉車最著名的大排氣引擎當然也不會缺席,最新的 5.0 升 Coyote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在 GT 車型上可輸出 480 匹最大馬力及 57.4 公斤米最大扭力。

Ford 選在耶誕節前夕公布七代野馬動力,連官方圖片也特別有過節氣氛。

至於在新增的 Dark Horse 車型上更透過專屬調校,將 5.0 升 Coyote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輸出提升至 500 匹最大馬力及 57.8 公斤米扭力,造就 Mustang 歷代最強的性能水準,同時也透過新增防傾桿、MagneRide 避震器、Torsen 後差速器等 Ford Performance 底盤調校,進一步營造出豐富的駕馭樂趣。七代 Mustang 將於 2023 年夏季正式在美國上市。

七代 Mustang 將於2023年夏季正式在美國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奉上耶誕大禮包!新增 Apple Music、Steam 還可以打麻將

全新第五代 Toyota Prius 美規售價出爐!和泰:不排除導入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