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瑪莎拉蒂第 2 款 SUV 台灣發表!全數位化座艙成最大亮點

2022/12/16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以海神三叉戟 Logo 聞名於世的 Maserati,今(16)日正式發表品牌第 2 款休旅 Grecale,擁有最新世代的跑格外型,共提供三種車型,分別是 GT、Modena 以及 Trofeo,售價自 359 萬元起。

Maserati Grecale 車型售價

GT:359 萬元

Modena:399 萬元

Trofeo :569 萬元

Maserati 今日推出第二款休旅 Grecale,採三車型設定。

定位在 Levante 之下的全新 Grecale,外型採用直瀑式水箱罩樣式搭配新式橢圓形廠徽,圓潤的頭燈組傳承自當家旗艦超跑 MC20,三鰭狀的葉子板通風口彰顯 Maserati 的專屬特色,LED 尾燈造型則源於 3200GT 和 Alfieri 概念車的迴旋鏢設計。

車尾導入源於 3200GT 和 Alfieri 概念車的迴旋鏢設計。

內裝搭載新世代數位化座艙風格,以 12.3 吋數位儀錶板、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以及 8.8 吋多功能控制螢幕組成,同時取消排檔座,將 P 檔、R 檔、N 檔與 D/M 檔以按鍵形式置於中控台兩組螢幕之間,並採實木、碳纖維及真皮等奢華料件鋪陳。

內裝採數位化座艙,以三組大螢幕為主,就連招牌的石英錶都改為數位顯示。

此次全新的 Grecale 擁有 2 種動力,其中 GT、Modena 雙車型皆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與 48V 輕油電系統,分別可輸出 300 匹馬力與 45.9 公斤米扭力、330 匹馬力與 45.9 公斤米扭力,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全時四驅,0-100km/h 加速成績為 5.6 秒和 5.3 秒。

頂規車型採用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最大輸出達到 530 匹馬力。

頂規的 Trofeo 車型則導入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最高輸出來到 530 匹最大馬力與 63.3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成績為 3.8 秒,並且駕駛可以根據需求切換 Comfort、GT、Sport 及 Off-road 四種駕馭模式。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