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加入制服車行列?Toyota 推出第五代 Prius 原廠改裝套件提升帥度

2022/12/19 12:5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dellista、TRD官網

隨著全新第五代 Prius 在 11 月正式發表,Toyota 旗下改裝品牌 Modellista、TRD 也同步推出原廠改裝套件,進一步強化全新 Prius 的豪華質感及運動風格,實車將在明年 1 月舉辦的 2023 年東京改裝車展公開亮相。

Modellista 推出兩款風格套件,擁有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及車身側裙造型。

Modellista 推出 Neo Advance Style、Elegant Ice Style 兩款風格套件,擁有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及車身側裙造型,其中 Neo Advance Style 也在前保桿處新增藍色飾環突顯油電身份,而 Elegant Ice Style 則是透過全車鍍鉻飾條來提升豪華質感。

Neo Advance Style 在前保桿處新增藍色飾環突顯油電身份。

Elegant Ice Style 透過全車鍍鉻飾條來提升豪華質感。

至於台灣市場也很熟悉的 TRD 也推出 GR Parts 原廠改裝套件,利用運動化前保桿、擾流尾翼等空力套件,為第五代 Prius 的流線外型增添動感氣息,預期之後也有望比照 RAV4、Corolla Cross 推出 GR Sport 車型。以上原廠改裝套件的售價則有待正式上市之後公布。

TRD 利用運動化前保桿、擾流尾翼等空力套件,為第五代Prius增添動感氣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豪奢沒有極限!史上最強賓利「18K 金」內裝超吸睛

緊急斷電系統未作動!中國電動車撞擊測試慘淡拿下 0 顆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