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爸爸動作要快!BMW M3 Touring 預售價提前曝光 預計明年 Q2 抵台

2022/12/20 14:3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搶在新車正式抵台之前,備受熱血爸爸們期待的 BMW M3 Touring 預售價提前曝光,國內僅提供 M3 Competition Touring M xDrive 單一車型選擇,預售價格為 605 萬,且可加價 30 萬選配 Racing Package 競技套件,新車預計明(2023)年第二季正式國內發表。

M3 Touring 預售價格為 605 萬,預計明年第二季抵台。

M3 Touring 外型比照 M3 辦理,同樣具備大面積雙腎型水箱護罩、雷射頭燈、M款空力套件與前 19 吋/後 20 吋鍛造輪圈,最大特點則在於身後多了一截尾廂,可提供更強大的空間機能。

外型最大特色在於身後多了一截尾廂,可提供更強大的空間機能。

車室內部也採用與 M3 相同的內裝鋪陳,採用以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9 吋中央觸控螢幕所組成的一體式曲面螢幕設計,並內建 iDrive 8.0 車載系統。

以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9 吋中央觸控螢幕組成全數位虛擬座艙。

M3 Touring 動力配置採用與現行 M3/M4 相同的 3.0 升直六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510 匹、66.3 公斤米的飽滿輸出,搭配 M 款 8 速運動化手自排變速箱與 M xDrive 四驅系統,僅需 3.6 秒即可完成 0-100km/h 加速,只比四門房車版本稍慢 0.1 秒。

動力配置採用與 M3 相同的 3.0升直六雙渦輪引擎,擁有510匹、66.3公斤米的飽滿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任總裁公開喊話!福斯集團將從設計識別與內裝質感進行全面改革

以「舊油換新電」最高可拿 15000 元獎勵!環保署汰舊換新補助明年元旦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