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首款電動跑旅開賣 C40 Recharge雙馬達飆出衝勁

2022/12/21 05: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提供/Volvo

台灣Volvo官網上架C40 Recharge電動跑旅,並公布建議售價。

今年10月台灣Volvo火速引進XC40 Recharge小改款後,展示電氣化布局的積極態度,身為XC40 Recharge斜背跑旅版本的C40 Recharge,近日也於國內官網開賣,建議售價為229萬元。

相較於XC40 Recharge,外觀上最大差異便是C40 Recharge自B柱之後的斜背與車尾線條。斜背造型也賦予更優異的風阻係數,讓C40 Recharge繳出514公里續航里程表現。

有別於XC40 Recharge提供不同等級車型,C40 Recharge在國內為雙電動馬達加上全時四驅的配置,搭配78kWh鋰電池組,能輸出408匹最大馬力與67.3公斤米最大扭力,最大續航里程為514公里(NEDC標準)。導入全景天窗、電動尾門、前霧燈、19吋5幅雙色鋁圈等配備,內裝造型比照XC40 Recharge,擁有12.3吋數位儀表、9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內建Google多媒體系統,並支援手機無線充電、Harman Kardon 13具揚聲器音響、正副駕駛電動座椅。

C40 Recharge內裝鋪陳與XC40 Recharge相同,都採用駕駛導向的設計。

C40 Recharge採斜背設定,後廂空間為413公升,座椅傾倒後達1,205公升,雖略小於XC40 Recharge,不過在電動車特性下,賦予額外31公升的前置物容積,對於日常使用仍屬足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