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新車曝光!申請 C60 商標有望是第 2 款跑旅

2022/12/21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隨著 C40 Recharge 問世,開啟 Volvo 斜背跑格的設計開端,近日外媒發現 Volvo 申請 C60 商標,從命名規則來看,C60 有望是 XC60 休旅車的跑旅版本,呈現更加運動化的視覺,並且性能更突出。

外媒發現 Volvo 註冊 C60 商標,推測將是 XC60 的跑旅版本。

目前關於 C60 的資訊仍相當稀少,不過外媒推測將以 XC60 為基礎衍生而來,以斜背線條打造跑格外型,但外媒也指出,XC60 在同級距中本就身形較小,若是削減車頂空間,可能影響乘坐表現與後廂容量。

透過斜背設計,讓原本方正的 Volvo 休旅車獲得更運動化的視覺感受。

外媒認為 Volvo 的 C60 會與下一代 XC60 一同問世,屆時後者的車身尺碼有望進一步放大,以拉近和 EX90 之間的差距,如此一來 C60 才會有充裕的空間進行斜背處理。甚至不排除未來還會有 C30、C70 等車問世。

預期 C60 的對手將鎖定 BMW X4,後者下一代車型將實現電動化,而 C60 的動力方面,外媒推測會介於 C40 的 78 kWh 電池和 EX90 的 111 kWh 電池組之間,輸出將落在 402 匹到 496 匹,並有望和 EX90 一同在美國產線進行量產。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