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僅此一輛!Bugatti 客製化超跑有望再創「史上最貴新車」紀錄

2022/12/22 10:0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ugatti

一如先前預告,Bugatti 如期發表名為 Chiron Profilée 的 One-Off 客製化超跑,為了讓全球愛車人士都有機會收藏這款“全球僅此一輛”的 Bugatti,原廠決定將在明年 2 月登上蘇富比拍賣會公開競標,有望再創「史上最貴新車」紀錄。

全球僅此一輛的 Chiron Profilée 將在明年 2 月公開競標,有望創下史上最貴新車的紀錄。

Bugatti 在 2020 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採用強化操控性能的 Chiron Pur Sport,但其過於激進的競技化設定,讓許多潛在客戶無法接受,因此原廠便打造這輛較為“溫和”的 Chiron Profilée 特殊版本。

Chiron Profilée 沿用了部分 Pur Sport 空力設計,但換上更寬的車頭進氣口與加大的 Bugatti 招牌馬蹄形水箱護罩,同時也將原本的大型尾翼改為擾流鴨尾,再透過獨特的中央開口設計保有 Pur Sport 80%的下壓力表現。

全新擾流鴨尾中央設有開口,高速行進時氣流通過其頂部能提供下壓力,而且可從底部帶出熱氣。

Chiron Profilée 不僅擁有專屬的 Argent Atlantique 淺藍色塗裝,座艙內部也採用手工編織的真皮內裝,再透過碳纖維及鋁質飾材營造動感氣息。

在儀表台及門板處可見到手工編織的真皮內飾。

在動力方面,此具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引擎依然可輸出 1500 匹最大馬力,讓 Chiron Profilée 僅需 2.3 秒即可完成 0-100km/h 加速,並在 5.5 秒內達到 200km/h,最高時速則可達 380km/h。

此具 8.0 升四渦輪增壓引擎能維持 1500 匹最大馬力輸出。

【看更多】

總裁級旗艦房車霸氣抵台!大改款 BMW 7 系列接單突破 350 張

Kia 原廠證實 Stinger 明年停產!將推出限量特仕版本告別車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