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越野硬漢變臉上路!預告小改款發表進入倒數階段

2022/12/22 11: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賓士在 2018 年推出新一代越野硬漢 G-Class,如今也即將迎來小改款車型,日前外媒便在德國斯圖加特捕捉到小改款 G-Class 的偽裝測試身影,表示距離新車發表時間已經進入倒數階段。

小改款 G-Class 偽裝上路,從整體來看僅微幅修飾車頭尾造型。

從曝光的偽裝測試照來看,小改款 G-Class 整體外型的變動不大,僅針對前後保險桿進行局部修飾,同時 LED 尾燈內部可能也會採用新的燈具排列方式,來為經典的方正粗獷造型增加一些新鮮感。

雖然這次沒有拍攝到內裝,但由於現行 G-Class 是目前唯一還沒有使用 MBUX 車載系統的賓士車款,因此預計將透過小改款工程,讓這輛越野硬漢也跟上最新科技潮流。內裝設計也將進行小幅修改,但從既有的座艙格局來看,換上像 S-Class 的大尺寸中控螢幕的機會應該不大。

LED 尾燈設計也與現行款也些微差異。

動力方面應該也不會有太大變動,仍以 3.0 升直列六缸柴油、4.0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為主,但有望加入 48V 輕油電科技輔助,獲得更好的動力效率及節能表現。

此外,賓士執行長 Ola Källenius 先前也曾對外表示,電動版本的 EQG 也將在 2024 年下半年問世,在電動化時代仍可以展現 G-Class 的經典越野風範。

【看更多】

全球僅此一輛!Bugatti 客製化超跑有望再創「史上最貴新車」紀錄

總裁級旗艦房車霸氣抵台!大改款 BMW 7 系列接單突破 350 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