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開啟電能新世代 在台首款純電跑旅明年開賣

2022/12/24 05: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提供/Ford

Mustang Mach-E確認將在明年下半年導入,成為Ford在台首款電動車。(記者陳弘智攝)

今年適逢福特六和汽車在台成立50週年,特別選在年末之際,正式宣布將在2023年下半年導入Mustang Mach-E電動野馬跑旅做為在台獻禮,成為Ford在台灣市場的首款電動車。

數位儀表及15.5吋直立式中控螢幕的配置強化座艙科技質感。

Mustang Mach-E採用流線的跨界跑旅造型,將經典跑車Mustang的美式肌肉風格融入,並透過封閉式車頭護罩設計強調純電身分。車內則以數位儀表及15.5吋直立式中控螢幕做為科技焦點,並支援SYNC 4車載系統、手機無線連結、語音助理及手機數位鑰匙等便利功能。

動力方面,有望導入國內的Mustang Mach-E GT版本,採用前後軸電動馬達四驅設定,搭配91kWh鋰電池組,可輸出480匹/82.9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並擁有3.7秒完成0-100km/h加速的性能表現,最高續航里程可達434公里(美國EPA測試標準)。

Mustang Mach-E確定將在2023年下半年引進國內,但引進的車型編成、內裝配備、動力規格及正式售價,則有待福特六和進一步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