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 360 度大轉變!BMW 新世代 X2 電動版測試亮相

2022/12/24 14: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隨著 BMW 新世代 X1 登場後,另一款入門休旅 X2 大改款也在積極測試中,並且由現行跨界風格搖身一變成為和 X4 相仿的斜背跑旅,動力編成與車內布局推測比照 X1,近日更出現純電版測試車,預期便是 iX2。

BMW X2 大改款積極測試中,此次最新曝光的為電動版的 iX2。

根據最新曝光的測試車來看,車側和車尾都貼有「Electric Vehicle」的標誌,再加上完全沒有排氣管,證實其 iX2 的身分,與燃油車一樣也配有仿水箱罩覆面飾板,因此整體風格不會有太大差異。

由於新一代 X2 與 X1 都是建立在相同平台,共享動力架構,因此可以預期 iX2 與 iX1 數據相近,也就是能輸出 313 匹馬力的雙電動馬達加上四輪驅動,不過較為流線的外觀能創造更好的風阻係數,屆時續航里程有望更突出。

過去雖然是偶數系列車款,但 X2 更偏向挑高版掀背車,隨著大改款測試車曝光,可以發現完全走向斜背跑旅風格,成為 X1 的跑格版本,正式加入 X4、X6 的偶數系列,整體車頭設計與新一代 X1 幾乎一樣。

新 X2 內裝鋪陳預期與 X1 相同,採用雙螢幕配置。圖為 X1 內裝。

內裝方面雖未有測試畫面公開,但根據新世代 X1 的鋪陳,將改採 10.25 吋數位儀表與 10.7 吋觸控式螢幕組成的雙曲面螢幕,並且導入品牌最新的 iDrive 8.0 車載系統,傳統排檔桿也將由撥桿式線傳排檔取代。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