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最省油小車停產!日規宣布結束 10 年販售期

2022/12/24 16: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三菱旗下身形最小的全球戰略都會車系 Mirage,自 2019 年推出小改款車型,憑藉市場上油耗最佳的純燃油車款頭銜,在多國市場都獲得不錯迴響,但日本近日卻傳出,Mirage 生產已結束,接下來僅出售庫存車。

日本 Mitsubishi 官網公布,Mirage 的生產已經結束,將銷售庫存車輛。

於 2011 年 Mirage 重生復出,日規隔年導入後,單一販售掀背車型,鎖定對手為新一代 Toyota Yaris、Honda Fit,提供 1.2 升 3 缸 NA 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在日本 JC08 油耗測試,繳出 22.8km/L 平均油耗。

根據日本 Mitsubishi 官網資訊,由於 Mirage 的生產已經結束,無法讓客戶選擇車色與配備。意味著接下來僅剩庫存車可買,終結 Mirage 在日本超過 10 年的銷售,原因是銷售表現不如預期。

台灣以定位相仿的 Colt Plus 進行銷售。

不過 Mirage 在東南亞以及北美市場憑藉親民的價格以及低油耗,銷售表現仍處於高水準,因此仍會繼續販售。台灣市場則是提供定位相仿的 Colt Plus,目前以 52.9-56.9 萬元的售價活躍於都會小車市場。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