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製造在日本卻更便宜!Yamaha 勁戰限量車款開賣

2022/12/25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Yamaha Cygnus Gryphus 勁戰六代,今年 1-11 月在台灣的新車銷量仍然保持在前 10 名,是許多人喜愛的神車之一。先前更是逆輸入回日本,近期日本 Yamaha 推出限量的勁戰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換算台幣之後,比台灣售價還便宜了 1 萬多元。

日本 Yamaha 推出由台灣山葉製造的勁戰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售價比台灣便宜 1 萬多元。

這款勁戰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採限量 800 台販售,預計 2023 年 1 月 23 日在日本發表,有著 Yamaha 賽車的外觀配四,金色的 Yamaha 圖案與金色前卡鉗,以及讓人聯想到 YZR-M1 的 Monster Energy 圖案,日本 Yamaha 還特別在新聞稿中指出,這款車是由台灣山葉所製造。

有著新塗裝、金色卡鉗等,是這次的最大特色。

動力則維持 124c.c. 排氣量,有 Blue Core 技術加持,售價為 36 萬 8500 日圓(約 8 萬 6500 元台幣)。明明是在台灣製造,但逆輸入回日本的勁戰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還比台灣販售的勁戰近 10 萬元相比,少了 1 萬多元,即使入門的 UBS,也比日本的還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特斯拉成全台首家年銷量破萬電動車品牌

Honda 全車系 2022 年 2 月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