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最強 Crown 外媒透露「正在開發中」! 2.4 渦輪油電榨 380 匹馬力

2022/12/25 16: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全新世代的 Toyota Crown,以 GA-K 平台打造,用來取代 Avalon 的位子,另外還延伸出多種車型,不過 Toyota 似乎還想再壯大 Crown 聲勢,外媒消息顯示,Toyota 已經在開發 380 匹馬力的 GR Crown。

Toyota Crown 一次以 4 種車型搶攻市場。

日媒《Bestcarweb》收到消息,指稱 Toyota「正在」開發 GR Crown,除了車高會略為降低,並強化懸吊系統,以獲得更有運動感的操駕。

GR Crown 預計將採 2.4 升渦輪油電動力,引擎部分可提升到 300 批,而綜效馬力更可達到 380 匹的水準,預期車內也會有相當 GR 該有的配備與視覺設計。至於 GR Crown 的亮相時間,可能會是在明年秋季時。

台灣預計明年第一季,就會導入 Toyota Crown。

台灣方面,原先規劃在今年第四季推出的 Toyota Crown,現在已確定會調整到明年第一季推出,預計在農曆新年之後的媒體春酒時,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就會宣布更多詳細的 Crown 消息,包括預售資訊,目前也傳出年配額僅 800 輛的消息,不過仍須以和泰汽車正式宣佈為準,屆時將可望造成一股 Crown 熱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外媒批評 Apple CarPlay 有兩大問題

台灣製造的日本勁戰反比台灣更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