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也搞車聯網?傳將推「HTC Cello」車載系統

2015/04/07 09: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現今愈來愈多科技大廠投入車載系統的研發,最知名的不外是谷歌(Google Inc.)推出的 Android Auto,以及蘋果(Apple Inc.)的 CarPlay,現在更傳出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 HTC 也要進軍車聯網市場,將推出一款名為「Cello」的車用系統裝置,準備與其他廠商一較高下。

現在傳出智慧手機大廠HTC將進軍車聯網市場,將推出一款名為「Cello」的車用系統裝置,準備與其他廠商一較高下。(圖片來源/JalopNik)

《JalopNik》報導,「Cello」的操作介面很有可能會以自家特色的「Sense Automotive」來命名,並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另外,據曝光的開發資料來看,「Cello」將提供汽車多功能裝置,包括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定速巡航系統、胎壓偵測系統、GPS 導航、聲納碰撞,甚至是夜視功能。

「Cello」將提供汽車多功能裝置,包括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定速巡航系統、胎壓偵測系統、GPS導航等。(圖片來源/9to5Google)

除此之外,「Cello」車載裝置以藍牙與 MHL 技術( 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來與智慧手機或平板進行連結,將會支援近期的 HTC 機型或者其他品牌的 Andorid 裝置,但是否會如實應用在汽車系統上,只能待 HTC 自行公開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