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性能旅行車 1 月中東京亮相!台灣推出時間無下文

2022/12/26 11:0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預計在 2023 年 1 月 13 日開展的東京改裝車展,Subaru 於稍早搶先公布參展車款,主角將會是 LEVORG STI Sport 與 SUBARU BRZ GT300 2022。

Subaru 公布 2023 東京改裝車展亮相攤位樣貌。

LEVORG STI Sport,將以原型車身份在 2023 東京改裝車展亮相。

LEVORG STI Sport 是建立在 Levorg STI R EX 為基礎的原型車,將提供更高的轉向穩定以及高品質的乘坐體驗。 

預計會有 2.4 升渦輪動力,並加入更多隔音材質,降低路噪提升靜肅性,根據日媒的情報,將採限量方式販售。

台灣方面,意美汽車先前僅透露 Levorg 大改款明年第二季導入台灣的任何消息,目前 Subaru 在台灣旅行車市場是呈現空窗狀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最強 Crown 外媒透露開發中

外媒批評 Apple CarPlay 有兩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