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迷你版得利卡實車即將亮相!2023 夏天準備上市

2022/12/26 13: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三菱

在台灣商車界擁有高知名度的三菱得利卡(Delica),1968 年誕生,明年即將迎來該車系 55 週年,三菱也在今天宣布將在 2023 東京改裝車展上,讓 Delica Mini 實車正式亮相,預計 2023 年夏天就會正式上市。

小巧的 Delica Mini,卻有著相當高的車高規劃。

三菱公布 2023 東京改裝車展的參展車款,其中被三菱放在專屬網頁首款車的 Delica Mini,自然是三菱最看重的車款。在網頁裡,三菱表示 Delica Mini 是一款輕量化的超高戶外車款,雖然車小,但卻很能載。

雖然尚未正式亮相,三菱已經先公佈 Delica Mini 的 6 種雙色車身與 6 種單色車身顏色選擇。三菱產品戰略本部產品企劃經理藤井康介表示,Delica Mini 是一款能與家人跟朋友開出去玩的微型車。 

上掀式尾門中央,可看到 DELICA 字樣。

車頭有著半圓形的 LED 日行燈,車尾的上掀式尾門,則可看到大大的 DELICA 烙印在中央,並採直立式尾燈設計。 

目前動力尚未公佈,但一般認為應是採日本 K-Car 的 660c.c. 排氣量搭配油電動力,車長約在 3.4 公尺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3 大日系車廠 1 月確定漲價

Subaru 性能旅行車 1 月中東京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