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汽柴雙動力選擇!全新旗艦休旅 Range Rover Sport 展開預售

2022/12/26 16:3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and Rover

台灣捷豹路虎於今(22)日宣布新一代 Range Rover Sport 開始接單,提供 D300 Dynamic SE 與 P400 Dynamic SE 雙車型選擇,預售價格分別為 477 萬及 488 萬元,預計將在 2023 年第二季正式上市。

新一代 Range Rover Sport開始接單,預售價為 477 萬元起,預計明年第二季正式上市。

新一代 Range Rover Sport 採用簡約俐落的新世代設計語彙,以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及設有兩側進氣口的運動化前保桿帶出性能氣勢,並將車側隱藏式手把、齊平搭接的車門與車窗等全新設計融入其中,進一步提升空氣力學表現。

全新採用簡約設計美學,貫穿車尾的亮黑色尾門飾條結合全新的尾燈設計,帶出動感氣勢。

座艙內部以 13.7 吋全數位儀表與 13.1 吋中央曲面顯示螢幕作為科技亮點,搭載最新 Pivi Pro 資訊娛樂系統,且中控台與中央鞍座皆採斜面設計,讓駕駛方便操作。

車內以 13.7 吋全數位儀表與 13.1 吋中央曲面顯示螢幕作為科技亮點。

全車座椅皆採用溫莎皮革包覆,雙前座具備 20 向電動調整功能,後排座椅則可進行椅背調整功能,且四座皆具備加熱功能,可提供舒適的駕乘感受。

全車座椅採溫莎皮革包覆,具備多向電動調整與加熱功能,提供舒適的駕乘感受。

新一代 Range Rover Sport 採用與品牌旗艦 Range Rover 相同的 MLA-FLEX 車體結構,並提供 3.0 升直六 Ingenium MHEV 渦輪增壓汽油與柴油動力選擇,前者具備 400 匹/56.1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後者輸出則為 300 匹/66.3 公斤米。

在多項操控科技的加持之下,不論是行路質感或操駕表現,都展現出極高水準。

具備雙閥式單筒氣壓避震與 Adaptive Dynamic 主動式動態反應系統,提供優異的行路質感及操駕表現,而標配的 Terrain Response 2 進階全地形反應系統也彰顯 Land Rover 強大的越野血統。

新一代英倫旗艦休旅 Range Rover Sport 今日開放預售,預計明年第二季正式導入國內。

【看更多】

無限 Mugen 熱血加持!Honda 全新概念跑旅蓄勢待發

買不到的才最想要?特斯拉尚未量產新車成為全球最受期待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