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等到你了!大改款 Subaru WRX、Levorg 送測資訊曝光 皆搭載2.4升渦輪動力

2022/12/27 09:4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先前透露大改款 WRX、Levorg 有望在明年第二季導入台灣,卻遲遲沒有後續消息,如今兩者同時出現於環保署噪音測試資料庫中,終於確認大改款 WRX、Levorg 將如期現身台灣市場。

大改款 Levorg 補上 Subaru 的旅行車空缺,將與 Focus ST Wagon、Octavia Combi RS 同場競爭。

從環保署噪音測試資料庫中可以發現,台灣意美汽車送測「WRX High 4D 2.4 EyeSight AWD」、「WRX tS 4D 2.4 EyeSight AWD」兩款 WRX 車型,而海外市場更名為 WRX Wagon 的大改款 Levorg 則是送測「WRX GT-S Wagon 2.4 EyeSight」、「WRX tS Wagon 2.4 EyeSight」兩款車型。

大改款 WRX、Levorg 同時出現於環保署噪音測試資料庫中,終於確認導入台灣市場。

大改款 WRX 也出現在此回送測名單當中。

從送測車型名稱來看,導入國內的大改款 WRX、Levorg 皆搭載全新開發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預計可輸出 275 匹、38.3 公斤米的強勁動力,搭配特別調校的 CVT 無段式變速箱與 Subaru 招牌的 SAWD 對稱式全時四驅系統,WRX 僅需 6.1 秒即可完成 0-100km/h 加速,而身為 WRX 旅行車版本的 Levorg 應該也能展現出相近的性能水準。

大改款 WRX、Levorg 皆搭載全新開發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預計可輸出275匹、38.3公斤米的強勁動力。

屆時大改款 WRX、Levorg 導入之後,Subaru 將補上空缺已久的性能車陣容,而 Levorg 也將與 Ford Focus ST Wagon、Skoda Octavia Combi RS 等性能旅行車同場競爭。

【看更多】

汽柴雙動力選擇!全新旗艦休旅 Range Rover Sport 展開預售

無限 Mugen 熱血加持!Honda 全新概念跑旅蓄勢待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