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京改裝車展明年1月開展 速霸陸、三菱搶先公開新車陣容

2022/12/27 05: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Subaru、Mitsubishi

Mitsubishi Delica Mini是一款迷你小車,半圓形LED日行燈相當可愛。

即將在2023年1月13日開展的東京改裝車展,各家車廠摩拳擦掌。速霸陸(Subaru)與三菱(Mitsubishi)昨(26)日已迫不及待公布準備參展的車款陣容,Subaru方面將有LEVORG STI Sport,Mitsubishi則有Delica Mini首度現身。

Delica Mini車身雖然小巧,卻有休旅車般的硬派視覺感。

Subaru LEVORG STI Sport原型車是以Levorg STI R EX為基礎打造,在2.4T渦輪動力加持下,強化整體穩定性與更出色的駕馭感受,將採限量方式販售;Mitsubishi則將正式展出Delica Mini實車,原廠將該車定調為輕型超高旅行車,有如休旅車的造型並結合MPV的舒適性,車格雖小,卻有相當堅固的視覺感受,半圓形的LED日行燈更是格外引人注目,上掀尾門中央還有DELICA字樣,預計明年夏天正式發表,明年也正好是Delica的55週年,更顯Delica Mini推出的重要性。

Subaru LEVORG STI Sport原型車將在東京改裝車展亮相,未來採限量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