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款性能旅行車即將抵台!Skoda Octavia RS 預告明年1月導入台灣

2022/12/27 17: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koda

近期性能旅行車市場可說是相當熱鬧,繼 Subaru Levorg 之後,今日又傳出 Skoda Taiwan 規劃在明年 1 月 9 日正式發表 Octavia RS,將提供 Fastback 五門斜背及 Combi 旅行車雙車型選擇,正式售價則有待原廠進一步公布。

Skoda Taiwan 規劃在明年 1 月 9 日發表 Octavia RS,提供五門斜背及旅行車雙車型選擇。

身為車系性能代表,Octavia RS 透過專屬的運動化前後保桿、黑色外觀套件及 19 吋多輻式鋁圈來強化自身的動感氣息,而 Matrix LED 智慧複眼頭燈也列為標準配備。Combi 旅行車型最大的外型特色,自然是身後多了一截尾廂,擁有更加強大的空間機能。

Octavia RS 透過專屬的運動化前後保桿、黑色外觀套件及 19 吋多輻式鋁圈來強化動感氣息。

車內則是透過麂皮、碳纖維飾板等內裝材質營造運動化氛圍,並具備真皮打孔透氣方向盤、跑車化座椅等 RS 專屬配置,彰顯自身的性能定位。

內裝導入多項 RS 專屬配備,營造更加強烈的運動化氛圍。

在動力方面,Octavia RS 搭載 2.0 升 EA888 evo4 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245 匹最大馬力、37.8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動力輸出,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不論 Fastback 或 Combi 車型都能在 6.7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則達 250km/h。

Octavia RS 搭載 2.0 升直四渦輪引擎,擁有 245 匹/37.8 公斤米動力輸出,搭配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不論車型都能在 6.7 秒完成零百加速。

【看更多】

大改款 Subaru WRX、Levorg 送測資訊曝光 皆搭載2.4升渦輪動力

特斯拉 Model Y 也能變身越野硬漢?德國改裝廠證明給你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