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爆災情!原因疑與 Apple iOS 16 有關聯

2022/12/28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路透

身為許多人最熟悉的導航 App,Google Maps 已經佔據在許多人手機裡,然而近期 Google Maps 卻爆發一項災情,導致用戶無法將他們的旅途進度分享給其他人,目前 Google 尚未針對此部分進行回應。

Google Maps 旅行進度無法分享,用戶認為可能跟 iOS 16 有關。(圖片來源:翻攝自 Google Blog)

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部分 iPhone 用戶發現,無法從 iPhone 上分享在 Google Maps 的旅行進度,無論是透過 Whatsapp、Telegram 或是 Line,甚至是直接複製連結,都無法使用。

由於用戶反映,這是在更新 iOS 16 之後才出現的故障,iOS 16 極有可能就是導致 Google Maps 的分享功能遭破壞的主因,但也不排除可能是因為 App 更新之後有關,又或者是兩者皆是。 

有用戶試著重置 iPhone,但卻沒有任何效果,而目前 Google 也還沒承認他們是否在調查此事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福斯預告美國 CES 有新車登場

外媒追問「麥拉倫休旅車」進度!McLaren 總監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