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Kona、Staria 的既視感!外媒推測 Hyundai Elantra 小改款長相

2022/12/29 12:17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已不再引進的 Hyundai Elantra,國外目前販售為第七代,2020 年初發表至今,也已快 3 年,接近小改款的時間點,由於 Kona 大改款換上全新的車頭設計語彙,加上先前的 Staria 也是同樣設計,外媒不但推測 Elantra 小改款可能朝此方式辦理,還乾脆比照這風格,繪製出 Elantra 小改款可能樣貌。

2020 年初發表的 Hyundai Elantra 第七代,也接近小改款的時間點。(圖片來源:Hyundai)

外媒《Kolesa》所公布的這組 Elantra 小改款預想圖,就可明顯發現與 Staria、Kona 大改款相同的細長 LED 日行燈設計。另外搭配下半部的六角形水箱護罩,以及分離式燈組,展現出與自家車款相同的未來感。

外媒根據 Kona、Staria 的規劃,認為 Elantra 車頭造型也會比照辦理。(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

車尾部分則無另外調整。(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

由於目前遭拍到的 Elantra 小改款偽裝照,前後都包得密不通風,因此這組預想圖的車尾並無做太大的改變。 

在既有的 K3 平台打造下,Elantra 小改款預估也仍會比照先前動力配置,有 1.6 升 Smartstream 自然進氣引擎、2.0 升自然進氣引擎、1.6 升油電動力。而 N Line 版本則會是 1.6 升渦輪動力。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已經暫時不再販售 Elantra,先前已表態將以休旅車跟電動車型為主力,但也沒完全把話說死,或許以進口方式導入 Elantra 的高階車型,仍然是有一線希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最耐用 20 款車調查:第一名里程飆破 47 萬公里

Google Maps 爆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