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註冊 QX65 商標消息曝光!Infiniti 計畫推出全新跨界跑旅

2022/12/29 14:5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Infiniti

在 SUV 大行其道的環境之下,擁有流線造型的跨界跑旅也頗受市場歡迎,Infiniti 也正準備擴展旗下 SUV 陣容,近日被發現已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申請 QX65 商標,推測便是 QX60 的跨界跑旅版本。

QX60 是 Infiniti 七人座旗艦休旅,有望追加推出跨界跑旅版本。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Infiniti 在 12 月 22 日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註冊 QX65 商標,而從現行 QX50 與 QX55 之間的關係看來,QX65 將會是 QX60 的跨界跑旅版本。

Infiniti 在 12 月 22 日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註冊 QX65 商標。(圖片擷取自CarBuzz)

雖然目前尚未有 QX65 的相關資訊,但 Infiniti 先前也曾表示接下來將會專注於 SUV、跨界休旅及電動車的研發,因此有望在 2023 下半年便會有新車消息,值得注意的是,由於 QX60 僅提供傳統動力選擇,Infiniti 也有機會隨著 QX65 的推出,導入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或改良既有引擎等新的動力編成。

現行 QX60 在今年 9 月導入台灣市場,為 Infiniti 旗下 7 人座旗艦 SUV,搭載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 295 匹/37.3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建議售價為 265~279 萬元。

現行 QX60 在今年 9 月導入台灣市場,建議售價為 265~279 萬元。

【看更多】

高性能電動車品牌跨足二輪市場!聯名輕型電動機車價格驚人

新世代 XV 越野版本搶先預覽?Subaru 全新概念休旅內有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