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7 人座入門休旅小改款偽裝上路!內外同步升級 預計明年 Q2 發表

2022/12/30 14:1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賓士在 2019 年 6 月發表全新 7 人座入門休旅 GLB,如今也即將迎來小改款車型,根據外媒日前捕捉到的測試偽裝照來看,主要變化著重於車頭尾造型及燈具設計更新,並換上最新的 MBUX 車載系統,預計最快可在 2023 年夏季發表。

小改款 GLB 偽裝車正進行道路實測,預計最快 2023 年第二季便會發表。

可以發現在輕度偽裝之下,小改款 GLB 換上新式 LED 日行燈設計,水箱護罩沒有顯著變化,但前保險桿的造型則與現行款有些許不同。

從車側來看,小改款 GLB 維持 5+2 座的車格設定,擔任品牌入門 7 人座休旅選擇,車尾變化更少,僅針對 LED 尾燈進行調整,改為兩道水平導光條設計展現小改款車型的不同之處。

車尾僅針對尾燈及周圍鈑件進行偽裝,可看出 LED 導光條改為水平式設計。

至於車內則預計將搭載最新的 MBUX 車載系統,提供更加便利的科技體驗。由於僅是小改款車型,因此也沿用既有 1.3 升及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的動力編成,同樣提供可輸出 306 匹最大馬力的 AMG 35 性能車型選擇。

【看更多】

越野 911 太多人想買!保時捷 CEO 證實 911 Dakar 不再限量

連工帶料不用台幣 18 萬!日本推出 Suzuki Jimny 專用車頂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