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Auto 爆災情!用戶怨:改舊版本也不一定能解決

2023/01/01 11: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與 Apple 車載系統,除了可用 USB 連接,也能以無線方式與車載系統連接,讓使用更為便利。不過近期 Android Auto 出現無法使用無線連接方式的災情,問題目前都指向是 Android Auto 更新之後的一個故障所引起。

無線 Android Auto 爆災情,用戶必須改以有線方式才能連接。

有 Google Forums 論壇的問題回報指出,Android Auto 的無線連接模式,在使用售後音響主機如 Pioneer 接收器上會出現故障,跟手機是哪個品牌哪個型號無關,問題似乎出在 Android Auto 身上。

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用戶受到這故障影響,即使是將 Android Auto 降級到舊版本也無濟於事。不過也有用戶與服務中心聯繫,重新安裝整個系統後,才有辦法以無線連接方式使用。外媒建議,可以先下載舊版本以做因應,不過降級的流程必須手動操作。

Google 尚未承認這個系統問題,不過有用戶呼籲 Google 至少提供一些建議,尤其有些人甚至支付額外費用在他們的車上安裝無線模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2022 年汽機車新聞 Top10 回顧

外媒推測 Hyundai Elantra 小改款長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