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權威汽車估值機構推薦各級距最值得購買車款!過半數台灣都買得到

2023/01/02 14: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購買新車時要考慮的事情非常多,從售價、養車成本到保值等,一般人都希望可以買到最實惠的車款,對此美國權威車輛估值機構《KBB》,每年都會列出「Best Buy」名單,提供給民眾參考。

透過評選市售車款,以經濟實惠、品質、操駕表現、可靠性、低養車成本等方面為評分標準,選出最值得消費者購買的各級距車款,其中有各級距最推薦車款,以及全新改款新車中表現最優異車款。

最佳新車:2023 Hyundai IONIQ 5

最佳小型車:2023 Honda Civic

最佳電動車:2023 Hyundai IONIQ 5

最佳小型 SUV:2023 Kia Seltos

最佳中型 SUV:2023 Honda CR-V

最佳中大型 SUV(兩排座椅):2023 Hyundai Santa Fe

最佳中大型 SUV(三排座椅):2023 Kia Telluride

最佳大型 SUV:2023 Ford Expedition

最佳 MPV:2023 Toyota Sienna

最佳皮卡:2023 Ford F-150

最佳 PHEV 車:2023 Kia Sportage PHEV

最佳豪華房車:2023 Lexus ES

最佳豪華小型 SUV:2023 BMW X1

最佳豪華中型 SUV:2023 Genesis GV70

最佳中大型豪華 SUV:2023 Genesis GV80

其中「最佳新車」獎項,是以今年大改款或是全新推出的車款進行評比,此次獲選的是 Hyundai 推出的電動休旅 IONIQ 5,具備前衛的外型設計以及科技感十足的車室,並且續航里程出色,較為親民的售價對於消費者來說更友善。

Hyundai 全新電動休旅 IONIQ 5 獲選最佳新車與最佳電動車殊榮。

從榜單中可以發現,韓系品牌的進步驚人,共計有 7 款車上榜,主要是因為越來越受歡迎的外型設計,以及高度的可靠性表現,同時韓系車底盤以及操控都偏向歐系,但售價卻便宜許多,因此更加經濟實惠。

韓系品牌的影響力逐漸擴大,就連 PHEV 級距,Kia Sportage 也成功擊敗過去霸主 Toyota。

競爭最激烈的中型休旅級距,由大改款後的 Honda CR-V 達下勝利。

p>【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