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掌握情報:Lexus IS 大改款最快今年揭曉!旅行車版本可望回歸

2023/01/02 15:39 文/記者陳英傑

相較於 Lexus 其他車款,入門轎跑車 IS 系列從 2013 年推出第三代到現在,已經來到 10 年時間,卻遲遲無大改款,僅靠著小改款撐場,不過期待 IS 的車迷可以準備了,有消息顯示,Lexus 在歐洲開發 IS,將會有旅行車型,更有純電動力版本。

Lexus IS 第三代推出至今已 10 年,今年可望迎來第四代。(圖片來源:Lexus)

日媒《Spyder7》報導,Lexus 下一代的 IS,將會採 e-TNGA 的 EV 平台打造,因此會出現 EV 純電動車,另外也會有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

此為先前 Lexus 公布的電動車藍圖規劃。(圖片來源:Lexus)

此為外媒預測的 Lexus IS 旅行車。(圖片來源:擷取自 Spyder7)

除了推出至今都有的三廂四門轎跑車造型,也會有歐洲市場喜愛的旅行車,而 Crown 與 Prius 的跨界元素,也會有機會出現在 IS 身上,但這並非第一次,第一代時就已曾有 IS SportCross 旅行車。

至於推出時間,《Spyder7》認為如果只是油電動力車款,2023 年就可望看到,但如果是純電動車,可能就要拖到 2024 甚至更晚的時間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2022 美國汽車召回排名揭曉

極氣派超寬敞露營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