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限量新車出不完!經典 911 又再變出新把戲

2023/01/03 10:0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全球限量 1250 輛的 911 Sport Classic 才在去年 12 月抵台,但保時捷原廠已正在規劃 Heritage Design 復古系列新作,隨著外媒最新間諜照曝光,也透露下一輛限量車型將會是致敬 1970 年代賽車的全新 911 ST,預計將在今年登場。

全新 911 ST 以現行 GT3 Touring 為開發基礎,因此有著相同的車頭造型。

ST 的名號源自於保時捷在 1970 年代初期打造的小型賽車,擁有因應賽事需求的專屬設計,而作為 Heritage Design 系列新作的全新 911 ST,則是以現行 911 GT3 Touring 為基礎,因此有著相同的車頭造型,但透過與 911 Sport Classic 相同的雙拱式車頂設計,以及車尾引擎蓋上被遮蓋住的 Heritage Design 圓形銘牌等處,仍可以辨識出 Heritage Design 系列車款的特色所在。

可發現車尾引擎蓋上設有 Heritage Design 系列專屬的圓形銘牌。

在動力方面,全新 911 ST 估計將維持 GT3 Touring 的 4.0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擁有 510 匹最大馬力輸出。全新 911 ST 預計將在今年稍晚登場。

【看更多】

賓士 7 人座入門休旅小改款偽裝上路!預計明年 Q2 發表

越野 911 太多人想買!保時捷 CEO 證實 911 Dakar 不再限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