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乖乖牌轉當戶外咖!Toyota 原廠示範越野 RAV4 該怎麼改才帥

2023/01/03 10: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2023 東京改裝車展即將在 1 月 13 日登場,在開展前夕,Toyota 旗下子公司豐田自動織機率先公布參展車款,一口氣推出 3 款 RAV4 PHEV 改裝作品,賦予 RAV4 全新的越野風貌。

豐田自動織機將在東京改裝車展上展示 3 款 RAV4 PHEV 改裝作品。

豐田自動織機在自家官網上釋出 Adventure、Offroad Package 及 Sporty Package 三款 RAV4 PHEV 改裝作品。

其中 Adventure 車型主要是透過新增前保桿下護板與黑色鋁圈,進而帶出更顯粗獷的第一印象。

Adventure 車型新增前保桿護板及黑色輪圈展現新意。

Offroad Package 車型則是加裝前保桿探照燈、紅色擋泥板及車頂行李架,搭配防刮材質打造的前後保桿及車身側裙,共同營造出鮮明搶眼的越野風格。

Offroad Package 車型擁有鮮明的越野風格。

至於 Sporty Package 車型也換上全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及加大尺寸的五輻雙肋式黑色鋁圈,進一步彰顯出自身的運動化氣息。

Sporty Package 車型是以運動風格取勝。

【看更多】

保時捷限量新車出不完!經典 911 又再變出新把戲

賓士 7 人座入門休旅小改款偽裝上路!預計明年 Q2 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