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證實全新第三代平台開發中!新一代 Model S、Model X 率先採用

2023/01/03 13:1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esla

電動車龍頭 Tesla 於昨(2)日宣布,準備在 3 月 1 日舉辦投資者日(Investor Day),並於德州超級工廠活動現場進行直播,屆時將提供關於全新第三代平台的首波資訊。

Model S 產品週期至今已超過 10 年,是時候該推出新一代車型了。

Tesla 透過官方聲明表示,計畫在 2023 年 3 月 1 日舉辦 2023 年投資者日活動。該活動將從德州超級工廠進行現場直播,投資者將能夠看到 Tesla 最先進的生產線,並與領導團隊討論長期擴張計畫、第三代平台、資本配置和其他主題。

其中最受注目的消息就是第三代平台(Generation 3),因為 Model S 從 2012 年問世以來,儘管之間透過多次 OTA 更新及中期改款工程來維持新鮮感,但面對各傳統車廠來勢洶洶的電動車攻勢,不可否認 Model S 已略顯疲態。

因此可知全新的第三代平台就是在為新一代 Model S 做準備,而共享平台的 Model X 也將順勢推出新一代車型。目前原廠仍未透露太多第三代平台的相關訊息,有待 3 月 1 日投資者日活動上公布。

新一代 Model X 也將跟進搭載全新的第三代平台。

【看更多】

Toyota 原廠示範越野 RAV4 該怎麼改才帥

保時捷限量新車出不完!經典 911 又再變出新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