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也來搶攻入門市場?傳 Ferrari 將推 V6 雙渦輪新車

2015/04/07 20:04 文/記者張慶輝

近期 McLaren 大動作搶攻入門超跑市場,同樣身為超跑製造商的 Farrari 會眼睜睜的看著對手們攻城掠地,亦或是跳下來加入這場入門爭霸?

McLaren才推出570S,又馬上傳出將推更入門540C的消息,Ferrari真的會眼睜睜看著對手擴大戰線?(圖片來源/McLaren)

近日《Motor Trend》的記者 Jonny Lieberman 在 Twitter 上 PO 文指出,Ferrari 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入門級距超跑,將於 2019 年正式推出,產品定位在 California 之下,以一具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做為動力,售價落在 18 萬美金(約新台幣 558 萬),將和 McLaren 570S、Mercedes-AMG GT、及 Porsche 911 Turbo S 短兵相接。

消息指出,Ferrari的入門新車定位會在California之下,並採用V6雙渦輪增壓引擎。(圖片來源/Ferrari)

在該則 PO 文下有人質疑 Lieberman 在開玩笑,對於 Ferrari 會推出這樣的車款感到不可置信,但 Lieberman 信誓旦旦的表示,這個消息是從 FCA 集團的「內部」流出的,絕對不是開玩笑;不過對手們都已經大舉進攻了,Ferrari 這麼做倒也就不會太意外。

對手都已經大舉進攻入門級距的超跑市場了,Ferrari應該不至於坐以待斃吧!(圖片來源/Ferr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